关于填报统战人员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分校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作用,请你们对本部门的民主党派教职员、无党派教职员、负责统战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信息进行统计,并按以下要求报送到分校统战部:

1、统计民主党派教职员基本情况,并填写“民主党派教职员信息采集表”;

2、统计博士学位和副教授职称(含)以上无党派教职员基本情况,并填写“无党派教职员信息采集表”;

3、确定各部门负责统战工作负责人(总支委员或支委)及联系人,并填写“统战工作负责人及联系人登记表”;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3年1月11号(星期五)之前将以上表格的电子版和纸质板统一报送到分校统战部(国交A204或者A205)。

5、今后日常工作中,以上第1、2、3项所涉及的人员变动或者信息变化,请及时向分校统战部提交相应的采集表和登记表。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6126282

附件:1、民主党派教职员信息采集表

2、无党派教职员信息采集表

3、统战工作负责人及联系人登记表

分校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三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