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珠海市委员会高教支部增补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3年12月27日下午,民盟珠海市委员会高教支部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增补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民盟珠海市委组织委员、盟市委组织联络专委会主任、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袁凌云主持。民盟珠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龙珊娓,民盟珠海市委机关干部、盟市委组织联络专委会副主任李萌出席。

高教支部朱梅林主委对2013年度高教支部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推荐增补的两位高教支部委员候选人员的产生过程进行了具体说明。根据热心盟务工作、工作能力强、个人品德好、社会影响力较大、教学科研能力水平高的原则,支部通过民主酝酿、推荐、沟通、征求意见、支部委员协商等程序,最终确定倪玉华、田艳为候选人。

在增补委员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的基础上,民盟珠海市委机关干部、盟市委组织联络专委会副主任李萌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后,高教支部到会盟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全票选举通过增补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倪玉华、北理工珠海学院商学院院长田艳为第一届高教支部委员。会议还对支部委员的职务进行了调整:朱梅林担任主委,齐延信担任副主委,苑飞担任组织委员,倪玉华担任宣传委员,参政议政委员由田艳担任。

民盟珠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龙珊娓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高教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高教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表示,民盟高教支部是民盟珠海市委的一张名牌,这些成绩让盟市委、盟省委、盟中央感到骄傲,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龙珊娓副主委希望民盟高教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出色。根据盟中央发展民盟盟员的有关原则,民盟珠海市委把发展高教人才放在第一位,希望高教支部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在教育帮扶方面,发挥资源优势,做成八大民主党派中的一个名牌,同时扩大帮扶地域,加大对教育相对落后地区的帮助力度;在科研课题和献言献策方面,加强理论创新,切实落实十八大关于发展人才智库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课题论文。此外还要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研究,以助推珠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主题方向。

(记者: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