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民革教育一支部来我校与珠海民盟高教支部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6日下午,珠海民革教育一支部邓佐明主委,席连正副主委,宣传委员郭卫,组织委员凤鸿中,民革党员黄越、熊志勇一行六人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与珠海民盟高教支部进行座谈。珠海民盟高教支部主委、我校行政部部长朱梅林,盟员米洪海、孟浩、尹贡白、刘文斌、乔长泽、李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邓佐明主委向朱梅林主委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付出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珠海民革教育一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说,珠海民盟高教支部实力雄厚,人才济济,本次前来主要是为了与珠海民盟高教支部学习交流,就如何建设美丽珠海“寻良方”,探讨如何发挥支部特长,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希望今后两个支部能够建立长期沟通平台,共同为珠海市政治和文化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朱梅林主委介绍了珠海民盟高教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成立近两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她表示,珠海民盟高教支部队伍的不断壮大主要得益于支部开展的教育帮扶等方面的活动多、效果好。珠海民盟高教支部充分发挥各年龄段盟员的作用,根据珠海市委的要求,在教育帮扶、提案、科研和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不仅得到了帮扶对象的充分肯定与感谢,也得到盟市委、市统战部的高度评价,同时为招收优秀的新盟员创造了条件。支部正是因为所有盟员共同努力,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才得到了盟市委去年年末的褒奖。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团队建设、特色活动和活动经费来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根据分校新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