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分校网讯(记者 杨隽)2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百人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珠海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莫锦华、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任金生、珠海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冯坚福、北京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于亚梅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涂清云主持,党委书记唐伟作动员讲话,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方法步骤扎实推进每一环节的工作;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作风建设的努力方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唐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在省委教工委和市委教工委的领导下,高标准,严要求,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任金生传达了珠海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对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校的党员构成既有教职工党员又有学生党员,要强调分类指导。在活动中,要在强调抓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同时,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学院、部门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对学生党员提出符合学生实际情况,又有学校特色的标准和要求。

会上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代表填写了评议表,对校领导班子及党员校领导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校领导、退休校领导代表、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