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琪晔当选为致公党珠海市委员会高新区支部主委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2年12月29日,致公党珠海市委员会召开高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刘青华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珠海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致公党珠海市委员会高新支部的决定及支部选举结果,李琪晔当选为致公党珠海市委员会高新支部主委。

据了解,高新支部有正式党员8人,人员组成包括政府机关干部和大学教授等。该组织的成立将对高新区民主党派建设,党派参政议政,以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刘青华指出,希望致公党珠海市委会高新支部今后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十四大会议精神;要把握好政治方向,自觉、主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继承致公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努力奉献社会;既要立足本职,又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做好组织工作,发掘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高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冼乐人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