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献斌带队拜访民盟珠海市委员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张献斌带领珠海园区统战部同志、民盟骨干教师代表拜访了民盟珠海市委员会。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彭洪、民盟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文华及民盟珠海市委员会办公室李萌等同志接见了张献斌一行,并和张献斌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彭洪主委对张献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各级党组织和统战系统长期以来对民盟珠海市委工作的支持以及为民盟珠海市委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盟珠海市委会的发展情况。随后,张献斌介绍了北师大珠海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党委统战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盟员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教育帮扶、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双方还就扩展党外人士的服务资源,后备人才储备,参政议政智库建设,推荐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调研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彭洪对学校在立足珠海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办质量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对学校党委给予民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以小切口实现大突破,寻求更多合作共同点,探索地方参政党与高校合作新模式;要补短板扬优势,加大高教界别盟员的发展和培养力度,努力争取学校党委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稳妥发展一批高层次人才;要双共建双搭台,充分发挥民盟和高校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拓宽工作思路,助推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随后,张献斌一行参观了位于珠海市红山培训学校内的“盟员之家”。


分校统战部冼乐人、李瑞、陆凡以及民盟盟员倪玉华、何建华、苑飞、韩笑、朱聃参加了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