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民盟高教支部获民盟广东省委两项奖励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1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月16日下午,珠海民盟高教支部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珠海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龙姗娓、高教支部盟员及申请入盟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高教支部主委朱梅林总结了2014年度民盟高教支部组织建设与新盟员培养发展工作;介绍了由多位盟员参与、毕世宏主笔完成的“建设特色型高校,打造创新型珠海”重点课题;介绍了2013年提案的落实与答复情况以及2014年民盟高教支部上报的两个新提案;介绍了民盟高教支部协助珠海妇女发展研究会所开展的系列教育帮扶公益活动;肯定了盟员乔长泽和吴恩泽在本职岗位和专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通报了民盟高教支部盟费的收支情况。

总结会上,盟友们就参政议政提交更高质量的提案、根据盟省委的工作部署做好民办教育的科学研究、如何开展2015年的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好思路及积极建议。

盟市委常务副主委龙姗娓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民盟高教支部的“教育帮扶”是珠海民盟的一张名片,在广东省已形成名牌,是多党合作中的闪光点。鉴于民盟高教支部成立三年多来,在教育帮扶、组织建设、科学研究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出色的工作,在2014年9月和12月,珠海民盟高教支部分别荣获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颁发的“民盟广东省委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民盟广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龙主委强调说,民盟高教支部在珠海20个民盟支部中是唯一获奖,并同时获得民盟省委所颁两个奖项的支部。她勉励大家说,拟在民盟高教支部建设的省内第一家“盟员之家”正在筹建中,希望民盟高教支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2015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李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