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珠海市委常务副主委龙姗娓来我校考察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24日下午,民盟珠海市委常务副主委龙姗娓一行来我校考察民盟高教支部近期工作。 龙姗娓副主委传达了盟市委对民盟高教支部近期工作的肯定。盟市委已推荐高教支部参评盟中央组织的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目前已获盟省委的认可。另外,民盟高教支部去年题为“珠海高等教育对珠海城市发展贡献”的论文经盟市委推荐上报后,受到了市委领导关注。盟市委要求高教支部进一步完善论文,将其作为盟市委在今年珠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上的发言材料。龙姗娓副主委还询问了有关“协商民主”课题研究工作落实和“盟员之家”建设情况,民盟高教支部朱梅林主委汇报了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龙姗娓副主委一行还对程琨、雷东涛两名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组织考察,并对我校正在建设中的“盟员之家”进行了考察。

朱梅林主委、我校统战部部长冼乐人、北理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马逢伯与两校部分盟员参加了座谈。